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的鞋鞋X2

首先,先要谢谢大家来投帅气女一票,让帅气女顺利当上外务副主席^^。明年又有房住了!yeah!!!也恭喜其他当选者!
欢迎前房客林映雪明年再来squad房!yeah!(其实是暗暗诅咒林同学没有房间,将我又可以拿烧水淋她了yeah!)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帅气女帅帅的两双不同时期,但风格差不多的鞋鞋……



黑怪怪鞋:
很明显,黑色这双鞋的图是以黑怪怪为主题。主要表达了整身黑黑的怪怪也是会微笑,外表虽然可怕,但内心是很美的,就跟帅气女一样(哈哈^^)。而且温柔的很。
最后我要强调的是黑怪怪也是有脚印的!



“青”色鞋;
目前“青”色鞋尚在人世,还没有被我这个怪怪的帅气女给刷掉,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参观的话,请到hall2, block6-2-10X的鞋架来,不过目前此鞋状态不佳,有点脏,不介意的话还是很欢迎地……
首先先解释一下为什么将“青”字放开关引号。>>>因为青=情,看左脚的鞋就知道这是一双情色得到爆的鞋,一个男生爬上围墙偷看女生,而且女生还有穿衣,还不够情色?!
接下来,右脚那只是一个“颜”字,是我的姓。有少少美咧!哈哈
本人打四颗星!

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我还是有继续为大家服务的,基本上一双25新币,有意思的可以向我订购,虽然芒果宝宝到爆,而且还有几双还没完成,不过“艺术”的东西还是要搞的,嘿嘿,可以多多捧场!!!
谢谢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