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又被卖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
难道就只能是这样的吗?
中学是这样,大学还是这样!
我该信谁?
有人是值得别人相信的吗?

别人能信任我吗?
我自己都不能信自己了,
能怪他吗?
他没错,
是我错了…

还好,有了抗体,
试用期也还没开始,
只是试验性的一次,
没有伤得很深…

谢谢你,
又为我上了堂宝贵的一课。
是时候重新上“装”了…

5 comments:

cmeng88 said...

不懂怎样安慰你
自己心情也不是很好
只能说加油

fish said...

怎么了?
不過就當一次學習的經驗吧。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你怎么啦?
谁敢欺负你?
要加油哦!~~
有空借你耳朵

Fern Siang said...

没事没事,只是发发牢骚…
帅气女不会有问题的...
呵呵…
不过,
谢谢你们…

牛油小生 said...

做么了呀?
谁敢卖你!!!
(有人要买么???)
哈哈,不要心情不好,等我回来,路过你房的时候,还是要借厕所的。
(好像没什么关系,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