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挂上高度微笑


不想听--不想看--不想说 <隔绝>


什么都不管,挂上高度微笑! <がんばっですよ.>

10 comments:

牛油小生 said...

干嘛?难道我还给你的铅笔断了!!!

yInG sUAt said...

我也好想挂上高度微笑
可是有点难也
还有
你上次提到的虾同学是谁?

Fern Siang said...

虾=侠
传虾先生

cmeng88 said...

chuan sia lo...
哎呀
你还有我嘛~
加油

pretty piano said...

You always on my mind
=)This one high enough ma?
cheers^^

ama said...

hehe~~ yaya
should live like that
be always happy!~~:D
dun too stress ya girl
gambate!!
will over soon!~~
hehe~~
if too bored, come find us
u will get happiness!!
badminton!badminton!!
kfc! kfc!:P

传侠非传虾 said...

那个嘴巴超像你的嘴巴

Fern Siang said...

错了!
我的舌头没有这么小……

但我承认样子还蛮像我的,
一样漂亮帅气!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是边感性了,我原本都很感性的,哈哈哈哈,还有还有,那句话不是跟你讲的,因为我已经跟你说了我爱你,是你不爱我而已,伤心拉,哈哈

ama said...

omg!! who say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