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碎了···

丁当说:“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说我没有等过·难过……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

最近头发掉的特别多,烦恼却依然好好地粘在头上。
在狮子座流星雨的夜里,新竹刮着刺骨的寒风。
阵阵寒风深深地刺进心里,但却不是淌血的主因。

心情跟新竹的天气一样,艳阳天阴天雨天寒风天,
但多半是蓝蓝蓝天,怀疑身体里住着的那个人是不是自己,
不知道那人是谁,摸不清也看不透。

空空地望着痴痴,没有雨点的天空却湿了脸颊,
悄悄地用空白来填补空隙,羞愧地戴上笑脸遮盖红红的眼眶。
异国情谊满满的关爱,是整幅骨架的支点,是充满回音的心室里唯一的温暖。

阿斗的志气?莎士比亚的梦魇,听不完的“七里香”,
太多的空头承诺,没完没了的纠结,这不是Mr. right……
要不到的爱掉进欲望的黑洞,爱只剩记忆……

沸腾了的伤口,蒸发了度秒如年的无力,
干涸了的明天,成了不可被放弃的污点,
勇敢的斩断莲藕丝,在没有你在的空间的坚强……

1894结束了……

3 comments:

Godiva66 said...

多想給你更多的擁抱,把你完全的呵護住,雖然我很慢才看到這篇文章,但是你那種在異鄉,無依無靠的感覺,我明白的很,你可以提出任何任性的要求,我毫無條件的接受。對我來說,你已經超過普通朋友,近似親人了~

fish said...

你知道的,想找人說話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

Fern Siang said...

妹子:
你真的懂吗?==
不过还要是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