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近现在

很久没回来这里的,没想到一回来竟只因为内体凝重的aura。

不知怎么的,自从上次台湾回来后,就变了个人似的。生活心情朋友是开朗了许多,但脑容量似乎也跟着缩水了,内心深层的情感神经好像也变得麻木。

记得刚从台湾回来的时候,心情是好呢,看什么都事事顺眼,做什么也都样样顺心的。只是越来越容易忘记事情,交代的事左耳进,右耳出,现在答应了这个,下一秒又跟next说ok。一直没办法很好的把事情记好,答应别人的事很快就忘光光了,记起来了也一样没用,老飞人,差不多就快要跟damdai一样,被ntu强迫转系到aero了。

可怜的前方东林映雪遭到池鱼之殃,而且是最惨的一个,每约必飞,上学期狠狠地被放了2次飞机。非常不幸的,第3次仿佛来得有点早,不需要预感便知道它已经到来。为了减低放飞机率,俺还千思万想后,才战战兢兢地答应约会,结果又……(shit me! 谨此俺老娘慎重的跟林映雪大娘大声地说声对不起,小的下次不敢了>.<

各位被俺放过飞机的peng yao(最近狂学guang dong wa,学习成果只能说是“一流”!)们,真是对不起,请原谅俺老娘脑容量正以惊人的速度缩小,辜负了大家给予的“厚望”,不过俺老娘下次不敢了,会积极地记得每一件事,虽然难度有高到,但老娘会更加把劲的!如果可以的话,就不时的提醒俺老娘好了。

记性变差了,对办活动的敏感度,准确性更没有眼看!被亲爱的s说说骂骂。虽然这样是超有存在感的,但心里还是超不是滋味,有印堂发黑,乌云罩顶的感觉,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把自己可以这么厉害,样样事都可以搞砸。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提醒,很辣,但却是和俺老娘的胃口。

然而最糟糕的是……~~~可能是因为长期过度的压抑自己的心情,不断地催眠自己,对任何事所抱的得失心不要太强,时不时麻醉自己对于事物的热诚热恋。久而久之,小丑内心没有了慷慨激昂,只剩下脸谱上数不完夸张的脸部表情。原本应该要很难过痛苦的,渐退到只剩皮肉的眼泛泪光了,心底依然是平静的,没有一丝涟漪;而值得大喊大叫,大肆宣传,向大家报告的超级大好消息,也没能马上进入状况开心起来,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了35度,笑,结束。

情感麻木不仁,只剩下脸部器官在运作,心里的风气云涌得不到宣泄,只好地埋藏起来,将压抑变成习惯。怎么了?到底这样还是个“有血有泪”的人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u will be ok=))
always look after u~~

yInG sUAt said...

曾几何时变成了你的前房东了
角色对调?
我要遇你勒
我不要只是在msn才找得到你
约我约我

Fern Siang said...

anonymous是?
yingsuat:就你回来之前squat了你房。结果我不用放你飞机了,因为我有搞错时间了……
结果放了东东飞机,唉……

yInG sUAt said...

什么鬼
你到底在干嘛啦
可是我还是会先出门也
我要去拿cert

Fern Siang said...

ok de, see you thursday and explain to you la...i feel bad to plane people...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