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困在困在



《困在》 词:青峰 曲:Maximilian Hecker

无声的叹息 像雷躲进光里 最深的恨侵蚀爱
倒流的泪滴 像雨渗入海底 最深的爱讽刺恨

谁比谁容易

你困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困在我的心里 全都无法交集
你困在有我的回忆里 我困在你的怀疑 谁也不能呼吸

片段的足迹 谋杀整片森林 最浅的死衡量爱
残喘的缝隙 绽放邪恶秘密 最浅的生释放恨

谁比谁压抑

你困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困在我的心里 全都无法交集
你困在有我的回忆里 我困在你的怀疑 谁也不能呼吸
生要比死更需要勇气 看似 恨总比爱轻易 是这样吗

我困在自己的世界里 你困在你的心里 全都没有交集
我困在有你的回忆里 你困在我的爱里 谁也无处可去


还没来得及回味韩国行,又匆匆忙忙地离开爸爸妈妈的视线,就困在hall14里,困在fyp里,困在《困在》里,困在有你的记忆里。没有耐性的俺,本就不容易专注地投入不喜欢的工作中,现在又另一根刺卡在心上,才开始想要专心,就刺蛰到了,落得浑浑噩噩迷迷糊糊,预断还丝连,只待秒针一滴一滴地磨平呗。平时再怎么擅长伪装自己,却始终骗不了自己,频频去上厕所,希望门一打开,一到黑暗之光可以引入眼帘,不论是play or stop都好,起码了了那桩心事。大家都说你“味道浓郁”(跟马来人一样),庆幸的是俺的鼻子一向不灵光,侥幸躲过这项感知。

只能心甘情愿困在《困在》里,乖乖把报告呕出来,逍遥快活去呗。

1 comment:

fish said...

歌詞寫進人心去了

fyp寫完後妳又會懷念寫fyp的日子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