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exam supperSSSSS

很大一点的感动,卡在心前,久久难以释怀...真的,final year了才享受到美美的大学生活,遗憾还是有那么一丝丝。

考试前一天收到CBC4朵花+前房东的exam supper,真超感动超感谢的。一直以来不论聚或疏,时不时都能够在这群人之中找到动力与色彩,朋友不就是这样的吗?虽然这不是第一份exam supper,但不知怎么的,突然惆怅了起来,钟声敲醒了忙碌盲从的灵,尾声真的来了。
林大雪、琴琴、小美、大只、小只,真的超爱你们的!

在sbs的studying room的日子,看着两个多星期以来,人数慢慢增加的伙伴们,心里就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热热暖暖的,真的超感动的!大学4年了,也只有在不考中文系的试时,才能不必闭门造车,有这种心力出外念书,呼吸大家一起加油、狂吃的空气。嗯,俺喜欢这样的氛围。=)

可能是人老了,也尽了尾声,最近特容易被感动的,生活很精彩。依照预定计划,考完试后就准备了招牌红豆黑糯米汤+最新研发的spanish omelette in chapati给还在考海中的亲爱的s。虽然知道没有很成功(还是有一定的水准啦),分量也不大,但听到你们很赏脸的说好吃,还蛮开心的。haha俺就是那么肤浅。

考试完后,竟然还有两份exam supper,真的是受宠若惊。今年的老人特别感性。谢谢晓慧+miki的爱心三文治,心如+mei的芋泥西米露,两份都超好吃的!爱死你们了!!!!

又是凤凰花开的季节。虽不见凤凰花,却已被它那火红红烧起了炙热的心,离别即在咫尺之外,匆匆走来。今夜的NTU依然腼腆。

ps: convo已确定在29/7(五)2pm, 请大家告诉大家~!!!(俺很低调的,只敢在这里小声宣扬。。。lol)

4 comments:

yInG sUAt said...

其实我只是去凑凑热闹罢了
不是我做的
哈哈

还有关于那个ps
请不到假的话
我先告诉你那天我或许会生病,嘿嘿~

Fern Siang said...

>.<林大雪,你很没良心hor!!!!
我一定会去你的,要一起拍照!
小学、中学,大学也一定要一起!哈哈

好感动哦,突然好想你,好想哭...haha (啜泣...

yInG sUAt said...

什么叫没良心
为了你我可能要拿mc勒
哈哈

Fern Siang said...

哦哦哦,理解错误。
以为你说你会生病,所以不会来...
haha

哇,好紧张哦!第4次一起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