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鞋鞋篇5—Hamplang主席


如果时常留意我部落格的人就会发现,为什么青梅竹马的鞋会是第6双,而不是第5双(不过很明显的,是没有人注意的咯,因为都没有人问起,是我自作多情,唉……还好有我亲爱的阿爸有留言给我,抚慰下我寂寞+空虚+无聊+爱幻想+好自言自语的心灵,爸,爱死你了!),其实是这样的,为了在竹马兄的鞋运到台湾之前,可以让竹马兄先睹为快,所以我就将他的鞋先放上了部落格。与此同时,我前阵子镇的是忙到象条狗(大家有疑问了,我不是猪吗?为什么又变成狗了?嗯,真的是值得思考的问题……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我这里写的是狗,没有写猪咯-.-“),所以没时间一次过写两篇,还请大家见谅咯…^^

好了,解析鞋鞋正式开始。首先图1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的图片,后来又位姓陈,样子酷似我阿爸的江湖术士说左脚那只是还没被电电到之前,右脚是被电之后,我觉得挺合理的,就接受了(这可不是没主见,使我认非常之随和咯)。

而图2是为我们这位主席同学辨驳。平时大家都说他吃得多,但实质上他是有用意的,因为这样他才可以变得更壮些,有小老鼠,才可以吊到郑嫂啊(学我的!),大家真的不懂事,还不快向郑主席道歉!

图3是我们十位07/08中文系一年级生,9女1男,俗称8朵花+一片叶(这片叶当然是我啦,我这么man怎么可能是花呢!开玩笑)+一XX(目前保留,因为身处恶势力之下,人在江湖,身不由自啊!),所组成的“读书会”的名字,即Hamplang Zaplong咯。郑先生是此会的主席,所以我就帮他“好练”下咯。

Ps:我发现我好像有忧郁+幻想+好自问自答症咧,因为我发现我之前的部落格都有自言自语的情况,怎么办?请各位亲朋戚友踊跃来函分享下药方,还是什么灵丹妙药或方法之类的,以解救小帅哥这毫无大碍,一点杀伤力都没有的小病,求求大家踊跃点,我真正用意真的不是要大家留言,真的,请相信我,看我一脸诚实+可靠+憨厚+正直的样子就知道了,我是不会欺骗大家的,不信的话,可以致电至826335XX,给我的超级戏迷+神经室友林映雪同学,她一定可以向大家证实的,真的!请投我一票!



To be continued….

3 comments:

牛油小生 said...

"我发现我好像有忧郁+幻想+好自问自答症咧,因为我发现我之前的部落格都有自言自语的情况,怎么办?"

那你有空打电话给我秘书黄小姐(电话你有的咯)预约时间,我来帮你复建复建。

哪一位酷似我?那不是超帅?

fish said...

鞋很美
但那個人穿上去不懂會變怎樣?哈哈。

我只是路過 留下足跡而已 xD

Unknown said...

册我几时又变成秘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