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鞋鞋6—青梅竹马篇


由于这是我以为非常之重要的兄弟,其重要程度相等于大家每天要上茅房一样,所以请大家允许我车多“一小点”,真的很“一小点”才进入主题。感谢啦!

根据某专家的调查,(这位专家及一种很像姓颜,今年19岁,是个“很帅气”的女生。^^)在一千万人当中,只有一个人会幸运的拥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或是竹马。非常不幸的,我就是这位幸运儿啦,而且对方还是我的“非常”竹马呢!怎么说呢,我们俩的家距离不到15步(这是我小时候在往他家的路上做的研究,小小年纪的我就有这样好的研究成果,是不是强到鬼样!不要羡慕,这种天资方面的事情是羡慕不来得…^^),不仅是从小玩到大,就连生日也只差那么仅仅的一天,他是七号,我是八号,都是双鱼座的,超级无敌向往浪漫咯(差不多要到了咯,大家自动点啊,哈哈)。我们时常会不小心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像对方这样那样的,此外key也对到不像话,可以连讲N个小时的话都不会累。从小到大,我这位竹马兄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都会叫我们俩干脆在一起结婚算了,可是我们俩虽然时常像哥们一样混在一起,欣赏对方,可是从来也不来电,所以试验证明我俩是绝缘体,最适合做兄弟的了!

我这位竹马兄样子酷似香港巨星吴彦祖(本人是这样认为啦,目前还未经过任何实验或验证的。:P),帅气的程度比我班班草约多30%。(大家一定有疑问说既然竹马兄比班草还帅30%,可是问题是为什么却不是班草吧。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之前“先”帮班草画鞋,当然班草会“先”在我的部落格出现拉,我不能自我矛盾,所以“班草”之誉“理所当然”是班草的,而竹马兄就只好委屈点啦。)正因如此,女人缘也是超好的,如果按照“柯南传统”来分,应该是属于“破冰船”的等级(备注:“柯南传统”共有7个等级即:破冰船-> 油轮(因为油轮撞到冰山会是沉船,铁达尼号是个好例子,所以等级比破冰船低一级)-> 快艇-> 舢板-> 竹筏-> 荷叶-> 浮萍,是用来分辨男生对于女生的吸引+追求能力。当然,等级越高,代表能力越强啦。),同时竹马兄也是非常之“博爱”的,可以同时调戏很多朵花,各式各样的都有,任君选择,(大家是不是想我是不是也是其中一朵花之一,当然不包括我拉,因为我是男的!喂,没礼貌!)因此身边的女生就像细菌一样多,忙都忙死了,可见我的竹马兄非常之不赖吧。而且目前有变帅的趋势哦。哈哈。

和竹马兄有很多很多的儿时回忆,用九九八十一天也是说不完的。基于大家的取向和身上固有的“X”元素,所以在这里我只略略的向大家分享一件大家一定有兴趣的小回忆——那就是我和竹马兄曾经一起洗过澡哦,大家的眼睛有没有突然亮了一下?嘿嘿,就知道大家都是色胚子!没有啦,我才没那么开放,虽然平时man了点,然后时常跟男生瞎混在一起,但也不至于狂野到和“懂事”的男生一起洗澡。其实更确却的说应该是说竹马哥的妈妈帮我们俩一起洗澡。当时我们才5,6岁左右吧,上幼稚园的年龄,还没有一定洗澡技巧,所以需要大人的协助,而我也忘了是什么情况下,我就跑去竹马家让他的阿母帮我洗澡了,况且一个5,6岁的小孩也没什么看头好吗。就酱报告完毕,同时请各位色别别和色婆婆将你的思路扶直,别让他乱转弯。Haha

“非常一点”的已经报告完毕,现在要进入主题。这双是我送给竹马兄的生日礼物,首先因为他曾经是男童军的团长,scout,读起来像中文的“死狗”,因此他的花名“狗王”,或称“小狗延”,因此谢谢的主题就是狗狗啦。

第一张图是一条看似很凶的狗狗线条图,不会很娘,也没有很man,还ok。然后背景那些黄橙色的格子是竹马兄的英文名“Ryan”,然后再配上一些我也不懂有什么鬼意义的怪线条。
第二张图是一对狗狗的正面和背面,两个的位置都是些向外的那一面,所以就像是穿透的一样。一条是竹马兄,另一条当然是竹马兄目前的女朋友,我的大嫂啦,两条酱靠在一起,席地而坐,几多浪漫下咧。

第三张图是一个女娃将一支载有“happiness”的飞机丢给男娃,就像我希望也把幸福寄给他一样,希望远在他乡的他也会幸福快乐。(ps:竹马兄目前狗在台湾,分隔两地,几多惨咧!)

总结整双鞋在故事方面我还不错满意,但在图方面还有待改进。报告完毕!
Ps:对竹马兄有兴趣的人可以浏览一下网址http://www.friendster.com/friends.php,搞不好给你不小心看到他本尊哦,不过也没有奖金令。哈哈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牛油小生 said...

我是破冰船!

Anonymous said...

竹马是谁啊?超级八卦的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