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最新作品!--班草篇


各位乡亲妇老们,我的最新作品出炉啦,有感觉到热烘烘咧!几多厉害一下…

这是我收到第一个的正式订单,是我高中时的班草订的,超感动的……哈哈。班草同学人就是这么好,温柔体贴,人又长得帅,大家都说他长得像刘德华(这里补充下,是背影而已),运动又超强,打篮球帅到鬼样(就连贵看到都怕!)不用读书都拿前三名,(班上有3个人罢了,没有啦,开玩笑的,班上有很多人……)。人称他“师奶杀手”,超多学妹想把他,就连老师都对他流口水呢!然后重点是他目前单身!是不是超棒的!(如果大家以为我是因为他跟我订鞋,我才说那么多他的好话,那大家就错了!但事实上就是如此!哈哈…(我在心里暗暗祈祷,希望班草不要看到。班草看不到,班草看不到,恩!对,班草一定看不到的!-.-"))

不好意思,扯太远了,回到正题。班草同学指定给了我一个如果没有错应该就是叫sora的卡通人物,希望他会出现在他可爱的鞋鞋上,由于本人对画卡通人物的技巧之比三岁小孩好一点,所以只能尽力而为啦…因此我就将它摆在鞋子的舌头+脸颊的两侧,然后再加上一些乱乱的背景图案(因为鞋鞋告诉我说它想走颓废路线,乱乱酱比较顺应潮流,呵呵^^)。至于鞋的大腿内侧,则是两个有相连性的图案——第一个是说某某发现了一个怪异的记号,扒着头,百思不解;然后第二个图是说后来他知道了这个怪怪的记号(也就是PicA),原来是古代甲骨文“万”字,也就是我们班草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啦,是不是又看没有懂?没关系,我懂就好了,艺术家都是酱的,专画些没人懂的东西,将才叫厉害,对不对?哈哈……

好了,介绍到此结束,拜拜……

ps_0: 有许多人问我,那个颜料是不是防水的,答案是“是的”,不然下雨天出门就会变“五颜六色脚”回来。这样我做生意的还怎么面对广大老百姓啊!所以请大家放心啦,颜料是不会遇水脱落或糊掉的,阿爸也请放心,鞋是可以洗的,浸在水里也不会褪色的,可以用不要了的牙刷轻轻刷,但千万不能用钢刷之类很“够力”的刷子,不然鞋子会变成比卡索的抽象画的!请千万记得!

ps_1:我说乡亲们啊,看了我的blog好歹也留留言嘛,你们就光跟我说,没留下什么东西给我。正所谓“凡看过必留下痕迹嘛”,大家可以随便问问说说,或车车大炮的之类都可以,不然冷冷清清的,几多可怜咧…打个比方说,大家如果看了我这篇文章,觉得对我这位班草同学有兴趣,可以留言三八下关于他的最新咨询,又或是要电话号码之类的,搞不好就因为你的一封留言,而促成一对好姻缘也说不定,至于男同学的话,班草还有个妹妹,传说是比蔡依林还美,身材方面连藤原纪香都要俯首称臣呢!所以咯,留留言吧……^^(班草同学,对不起咯,借打广告下…)

To Be continue...

5 comments:

weicong30 said...

哈哈。。。对你的班草没兴趣,对你的文字比较感兴趣

Fern Siang said...

不好意树,请问留言者何人?

Unknown said...

哈哈,我认识你家班草哦,
jingwan,rite?
神通广大吧!~~
哈哈~~

牛油小生 said...

为什么你说的好像是我呢?
哈哈
你也体验到无人留言的痛苦了吧
唉~~
好啦,新年一定拿来穿,吓死别人~~
(不过我没有粉红色的裤可以配~~)

weicong30 said...

留言者乃伟大聪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