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鞋鞋篇


经过了一个饱饱的假期后,我决定还是偶尔要回那条“老路”走走看看。

于是今天,我要向大家“概晓”一下我的新作品+新生意经——彩绘鞋!上面青色那双使我家猪头汉堡生日时,我送给他的。而紫色那双呢,则是我用新颜料的试验品,由于经过时间的摧残,布质变到有点差,所以拍照的效果不好,不过实际上很正哦!

不用观察细微也可以看到,这两双鞋有着同一系,同一个图片,其实两双鞋是一对的,所以如果需要,也是可以做为“组织”鞋哦,不过风格不一定是要将“哈瓦伊”啦,帅气的也是可以办得到。

其实这门生意不算新啦,但还欠缺普遍。之前我碰过这门东东,可是因为找不到适合的颜料,结果我决定再苦修下道行,再作打算。经过我上到刀山,下火海,几经千辛万苦后,终于“应该”算是找到了这把“锁匙”,决定为大家服务,让大家又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鞋鞋,顺便赚一下外块。大家明白的啦,人在异乡,生活是多么的困苦啊,更何况我长到酱壮硕,需要更多的资金来保持我这健硕身材,所以请各位乡亲父老们多多捧场啦,每双只售新币25元,有意思的村友们请电邮wix_gan88@hotmail.com或GANF0001@ntu.edu.sg,细节可以再聊。感谢啦^^.。

1 comment:

牛油小生 said...

我有兴趣哦
很久以前就有这种遐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