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订单1--阿爸的"小柯南"


这是上星期我们家阿爸生日时,小柯南送给他的鞋鞋。当然是由大师抄刀啦。下面来解释下我的作品。

首先,前面的两只猪--飞天猪是阿爸的职业,所以下面写了”full time“;偶尔我们家阿爸也唱唱歌,模仿陈雷,高凌峰等的著名歌手,所以是”part time“。

至于旁边的那些娃娃,其实更趋向于妖怪,就是我们8女6男的小柯南啦,每个都是根据其代表的人物的特征来构图的。

最后鞋子内侧的一对娃娃则是使两只鞋子不会迷路、失散,彼此能找得到对方而画的,当然在两双鞋间一个小小角落都有我的品牌标志,这我将会在下回分解。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牛油小生 said...

哟哟
我是编号一
我拍的跟你拍的没有差别咯~
不要给你notes了。

Fern Siang said...

你的头,明明就差多了!
还想狡辩!note已经到手了,
太迟了,wahaha...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