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给宇昕的情信


11/1是柯南家阿爸的生日。为了庆祝他的生日,一个姓黄的老女人千交待万交待,一定+强迫无辜又可怜的我要写“情信”给阿爸。我不想写是因为身为中文系吊车尾生的我,虽然没有读过四书五经,不过对于老孔的想法还有几把刷子(应该是这样写没错吧?),因此我绝不愿作出背叛良心,破坏道德,违反伦理,挑战因果报应缺德勾当!父女之间,岂能有如此龌龊的行为!无耻!可恨!畜牲!

可是后来在被告知获胜者将获得一百新元大奖之后,我觉得偶尔做做坏事应该没关系吧。正所谓“人民三尺有神灵”,现在的神明应该没那么得空,是时间是我吧,而且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们还小,不会明白的。唉……^^

古人说得好,“要赢就要应在起跑点,不然就不要赢!”(根据史料,此古人姓“颜”,其他没多提,真的,要相信我!)为了显示我写的真的是一份名副其实的“情信”后,我在黄黄的“乐福”上,写上了“给宇昕的”情信“”。别人的可能不是情信,但我的绝对是!酱子一百块也就难逃我的魔掌心了!哈哈哈!(每次做戏的在阴谋将要得逞之际,必要大笑三声才甘愿,所以一向乖巧听话的我,一定要照做!)一百块,我来了!^^

为了让大家过过干瘾,本大爷我将把“情信”的内容公开,大家可别走宝哦!“情信”内容如下:

《小昕昕: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你知道吗?虽然我口里喊你一声“阿爸”,可是其实我心里一直有你,你的身影就像冤死鬼一样,不断地缠着我。让我呼吸困难,好痛苦哦,你知道吗?!
昕,你是风儿,我是沙,风儿吹吹,沙儿飘飘;你就像是清新、褐色的沟渠水,我是鱼儿,即使没有你,我也一样可以活得好好的;你是牛肉,我是面,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可以变成牛肉面,不然我就要做其他的面了,你知道吗,这又多难熬,多痛苦啊!
昕,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
生日快乐!



(由于年老肾衰,此情信内容不完全与原稿一样。)》

ps:为了提高可观性+真实性,特别附上“情信”外观照一张。有兴趣看笔稿的同学们可以下载,然后打开,酱子你也看不到笔稿。

2 comments:

牛油小生 said...

哦,香儿,不要这么公开嘛
哈哈哈~
很委屈酱,还让全世界知道
你自己不要暗爽哦

Unknown said...

喂,谁是姓黄的老女人?
真是的~~
你明明就写到很愉快~~
记得那回你的一百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