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正式”开学了

昨天说“开学了”是基于某种我不知名的因素,还没上到课,所以不算。因此本人谨此宣布““正式”开学了!“,欧给,结束,谢谢大家。

非常非常的不小心,我们家老五兼史上最强study group--hamplang zamplong的主席郑志勇先生“又”生日了(ps:根据他本人亲口述说,在昨天的庆祝仪式上,他是第二个吹蜡烛的,就假假算他过过生日了,所以就”又“咯。)。由于我们家胖胖交友广阔,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牛鬼蛇神等的一些蜗牛青蛙的都来了。其中一条叫谢绍扬”小脚小“(可是我的脑袋里只有想着如何才能使自己的身材更健壮,一直把他叫成"许绍扬“。然后虽然我家阿爸嘴巴里一直讲他比许绍扬还帅,但我知道阿爸是因为谢绍扬在场他才会这么说的,因为平时阿爸老在他背后数落他!真是贼到爆!与此同时,柯南家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第一眼看还不错,在他开口讲话后就很错的另一的阿叔林诗胜别别却突然冒出了一句”是谢绍光啦!“。当然,维持了他一贯的作风--做”句号人“。good try!)抱歉,扯太远了,人老了不中用。话说回来这个小瘪三竟然当着我家辣妈的前绯闻对象,即人称花心粉红大萝卜,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留新同学会freshmen orientation amcisa0809的辅导,也就是我们家阿叔郑泉城先生的面前,公然调戏我们家辣妈(他竟然一直跟我们家辣妈讲话,害辣妈失了魂,连我跟她讲话都不理我,只顾跟那个怪别别讲话!你说是不是很可恶?!)郑阿叔顿时火冒三丈,这把无形的闷火(因为是生闷气),“凝结”了周围的空气,空气变得不流通,站在阿叔身后的我,也感到汗流浃背,一定之前吃的包菜粥辣椒放太多了!恩,一定就是这样!^^

为了身心健康+娱乐效果+馋嘴抢吃,曾是马来西亚新山宽柔中学家政学会副会长,同时招牌菜是麦片鸡,并于“2007年度留新同学会出游”中获得“am花”荣衔的谢小只(佩欣小妹)也不顾形象,特地身穿了一身青,做了一场“螳螂拳之捞绿豆薏米汤”的示范,有兴趣的同学,可到youtube,输入“ntu小只螳螂拳之捞绿豆薏米汤”,你也看不到。真是遗憾…:p

之后发生的是更精彩了,不看下去还真对不起祖宗十八代啊!大家就各自玩各自+看星光大道,结束,散会,谢谢大家!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家文笔还不是普通的好笑
可以和你家泉城叔比
你们是不是有一腿?(不要告诉我,你们有四条腿哦,这谁都懂!)
哈哈~~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是没听到
哈哈~~
可是刚刚sao前遇到你
你的ama未免叫太大声了
害我几paiseh 一下~~呵呵~~

牛油小生 said...

哇佬
你跟我抢饭碗啊
哪个道上的?
还没请教

哈哈

fish said...

呃……詩勝姓“林”
哈哈哈

Fern Si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wei...that no. very similar hor..
u put whose one?

Fern Siang said...

after modification...
yitjun:因为你都没应我,当然要喊大大声啦,不然我人酱大只,叫小小声不是很奇怪!(不用怕,我偷瞄过附近没人我才敢喊酱大大声地,不然你以为啊,怎样讲我都是“淑女会主席”咧!)
ps:“淑女会”目前只有一人,就是本小姐我啦,有兴趣参加的朋友请致电致917090XX,跟我的秘书详谈。。。

January 8, 2008 10:1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