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第一个

嘿嘿,在一个既不是雷雨交加,也不是狂风暴雨的宁静夜晚,我第一个“猪寮”就这样无缘无故的变出来了……很厉害咧!我是靠自己把它弄出来的,可没有靠什么烂神灯,或是那种骗小孩子的怪仙女锹出来的。(ps:基本上对于别人,挖出一个部落格不是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事。可是对于一个脑袋生虫的人来说,这可要杀大猪,拜天公了咯!^^)

至于经营方式嘛,暂时是还没有想到,不过应该会跟我的人一样——怪怪的……^^也许有一天,在我的部落格发现了那种“很那个”的东西时,可千万记得要把眼球扶好,别让他掉下来哦。



ps:嗯,至于有几多的“很那个”,我一时也谈不上来。或许等有一天我roommate真的肯陪我去跑步时,那就是我揭开谜团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