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开学了!>>柯南聚会

开学啦,即没有期待,也没有兴奋…

开学的前一个晚上,我们柯南就同时帮5个人庆祝生日了,简简单单,可以想象等到我的生日时的情景…(这里要稍作解释:为什么是5个人呢?难道他们真的是这么巧,生日都离不远?其实不然,是我们的当家小生阿耿先生和气质美少女小金小姐非常不幸的在12月份出生,因为是假期,所以就理所当然的遗忘了…真可怜,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在12月份时,不要这么冲动乱生小孩,忍一忍到1月份就没事了!^^)解释完毕,请大家从心回到这里,我们继续!

话说昨天晚上,当我和大家相遇的那一瞬间,说时迟,那时快(应该是这样写吧,是吗?),我们的超级辣妈黄钰钧小姐就开口说了一句“你变黑了耶!”。我的洋灰心硬应声跌得粉粹,躺在洋灰地上不停的抽噎+打滚。其实没有啦,我本是“白底”的,不久又会白回来的,别担心。可是问题出现了,放假期间,我每天呆在家里家,可恶的阳光伯伯怎么有机会涂黑我咧?这时我们的无敌月亮太公吴以泉先生(ps:不是《花样少年少女》的左以泉,虽然同名,但我家太公比他帅多了!)就提出了一个可能性“可能你家回放紫外线哦!”,听起来的确很象很有理由哦!(-.-''')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过后,终于有了结论……原因:未明!

后来我们到达了寿星婆,也就是我们的超级资优生史特拉小姐(中文叫秀芳啦。)的房中,我家阿爸就提起了我的blog卖鞋事件(ps:我家阿爸也不是什么烂瘪三的小人物哦,他可是中文系二年级的当红炸子鸡——牛油小生,怕了吧,这可是时下最不流行的话题呢!没听过咧,确实有整篮子人没听过。^^)。原来有人又注意到我的“猪寮”了,还蛮ok开心的。就在当下,我立志要象阿爸酱,时常写blog,然后也要和他一样“车”得,酱子才不枉费他卖我《剑桥XX中国史》,即HC205课本的心意,然后可能也会象他一样有个小波浪花生头(可是我前阵子才去烫直了头发,真懊恼……),成绩也可以像他一样好到不行,歌声好听到连蚂蚁都会陶醉,厨艺也是赞到连恐龙都为他失魂,真得太恐怖了,^^

报告完毕!

3 comments:

fish said...

你寫到……有很好笑~

Unknown said...

哈哈,你把你老爸捧上天了
虽然他真得很棒,
但是叻不要写出来
他会骄傲的
哈哈~~:P

牛油小生 said...

不用紧,被我看到了
做么昨天没看?看了心情一定好
谢谢啊,小波浪花生头
简直是很好的比喻,我跟你说哦
谢谢啊,要以我为榜样啊
才可以当红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