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尘埃落定不定?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困扰帅女长达八个月之久的WAT终于“要”(为什么要加“要”咧?等会儿自有分晓,敬请期待)可以落定了……

今天一大大大早,长着青蛙脚的(传)虾(一种很奇怪的动物,有青蛙脚的虾???)、看起来与世无争但暗地里却是爱吵架的“赖”蓝天小姐和帅女出发到令人毛骨悚然的US Embassy进行我们最后一项惊险的挑战--Visa Application Interview...

首先让我们先来谈谈为什么Embassy是惊险的地方?当我们一到达embassy的时候,就有一个凶猛的守卫在门口守着,叫大家要好好的排排坐,不可以“乱乱来”,这使到我们非常害怕凶猛动物的虾同学觉得非常不自在。接下来,又有一只“黑眼狐”(赖蓝天小姐坚持!)守在下一个关卡,检查大家的文件。这只黑眼狐可厉害了,让我们的早上太早起来会胃痛+肚子痛+带她出来很麻烦的赖小姐感到极度的不悦,她的态度真的时差到暴,你可以想象吗,竟然有人比pokgai明的态度还差(pokgai明最近很令人讨厌的就是老不回人message,让老娘非常的不悦!他如果下次还敢不回,就把他给阉了!)那有多可怕啊!还不止呢!黑眼狐还有变身术,看到她的头头就变得超狗的,态度马上180度转,脸上还戴上了超狗的可怕笑容!是不是超厉害的!

经过重重关卡后,我们才终于到达等候厅,那里还好,没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倒是格局不是很好,赖小姐说很有压迫感,让人更不自在;帅女倒觉得很像卧室,帅女累了……在等待的时候,虾同学跟我讲了个很可怕的笑话,虾说:“我的脚超长的,看起来很高!”帅女不知如何是好,不管三七二十一,还是七七四十九,马上转话题!

一早上的折腾后,我们终于成功了!下星期一就可以去拿Visa了,但我们担心的问题也发生了。虾同学由于长得像得了爱滋病的恐怖分子(其实是真的!),要7到10天才可以拿……(“要”的伏笔,因为机票要在多拖几天。)就说了,平时坏事不要做太多,笑什么黄老妖穿窄裙嘛,我们局外人管不了,小生喜欢就好……真是造孽。

这是我们WAT组第一次全员到齐,一起出去,赖小姐和虾同学却指责帅女说帅女爱和别人吵架,只要帅女面对他们其中一人就会开始吵起来,他们两个就会平安无事,和平相处……屁!结果还是被帅女抓到他们狗咬狗,自己炒了起来,lol...吵了一早上的架还真有够累的……

为了到US一路平安,不会因为我们爱吵架而过站,因此我们协议搭乘交通工具是不准吵架。相信到US后一定有的累了,他们那么爱跟帅女吵架,欺负帅女的善良纯真,真是没人性……

耶!

5 comments:

yInG sUAt said...

恭喜
终于成功了
美国美国美国^^

cmeng88 said...

顶你的肺
是你一直问我费问题
我才不回你
我怕你阎不了我
哈哈

牛油小生 said...

干嘛扯小生进来?
小生才不喜欢窄裙呢~
你总是诽谤别人,说别人是妖怪、虾、“赖”、pokgai……只有自己是“帅气”
实在不合道理,OMG
jangan buat masalah ini lagi~

ama said...

你干嘛没事也把我扯进来?
我很低调的
没事不要一直讲到我!~~
哈哈~~~
我下次才不要再穿窄裙给你们看到
还有你干嘛和他们一起嘲笑我!!
hng!!~~
祝去美国顺利
在美国继续和虾吵咯
我要看最后是谁输了!~~
回来记得告诉我结果
haha~~

传侠 said...

亏你是中文系的,连简单的名字都打错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传侠传侠传侠传侠传侠传侠传侠

第二声, please
再打错就阉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