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只能想念你>

 

爱 逝去的爱 讨不回来
我还有话想对你说
舍不得说 来不及说
离别的话最难说出口

你会找到新的生活
我会收起我的难过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乐 自由的飞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记得你灿烂笑容声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恩,听了第一句就知道自己会喜欢,萧敬腾的《只能想念你》。

轻快的小感伤,清清淡淡的,就也只是一扫而过,没有厚重的蓝。带着小小的灰点点,祝福已过去的人儿,祝福已过去的曾经,祝福on the way。 

知道你恋爱了,真是恭喜夫人,贺喜老爷。没有听你亲口确认,也没有特别大的失落,感觉上像是身边的好友attached了一样。该来的总是来了,是桩好事。“你已找到新的生活,我也收起我的难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要好好珍惜,俺的祝福在这里,给!记得要来取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什么事情都会有个结局,
错过了,在未来的日子别让自己再有遗憾。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