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脱发记

最近,帅女(帅气女的简称)的头发越来越不爱帅女了!!!

近几个月来,帅女的头发不知怎么的,大批的往地上飘、往床上躺、往水道冲,怎么也不再愿意留在帅女的头上……应该有比中国文革时期上山下乡的知青还多吧,真是件令人沮丧的事。

压力大?还是取笑别人的报应(可是最近很少见到老头,都没有笑他了,可能吗?)?帅女“想没有路”…怎么办呢?

大家可以想象,原本比我前房客林大雪还多的头发,现在像个光头一样,帅女的情况有多严重啊,真的惨了,怎么办?

再加上最近什么事都不顺利,血又捐不到(原本想再捐到血后,大大的吹上一篇部落格,可是……)、又被小只小没有脑,自信心严重受损、又被阿爸笑有毒,整个人生简直就是笑话,现在还要脱发,真的是……

不过想想,能成为笑柄,还有头发脱,基本上还算不错啦,不太坏不太坏。

不过再次呼吁头发们,请不要再离我而去了,帅女是爱你们的!

回来吧!帅女的发!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想太多也是会脱发的
你的洗发水有换牌子吗?
以前我也是有遇过
是洗发水太刺激头皮了!~~
哈哈~~
好好照顾你的头皮咯!~~

牛油小生 said...

有一个方法
一定不会再脱发!
就是,剃 botak!
我几时笑你有毒哦,根本冤枉,我完全不是用笑的
呵呵
不要等我回来认不出你是谁哦

fish said...

雲南健髮中心比較好還是北京101呢?xD

不要想多多,早睡早起~

Anonymous said...

施主,头发罢了,
你就随他们吧!
要放得下。。。哈哈。。。

Fern Siang said...

请问“鸟兄”贵姓大名?

ps:称呼“鸟兄”,很象有点不礼貌,对不起,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