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锁匙呢?

坦白说,真正认识帅女的人就知道帅女是个超级糊涂虫(eg.前房客:林映雪同学)。怎么说呢,其实从以前到现在,帅女的东西可以前一秒才放下,下一秒就开始在找到底帅女把它放哪了……

前几天回家的时候,帮妈妈去买菜,结果就在卖完菜的同时,帅女发现手中的钥匙竟不翼而飞了,而且电话放在车里,搬不了救兵,真的是太超过了!

后来帅女又走回到菜店,看看到底帅女又“顺手”放在那里了。同时也通报了店员一声,不然那里车子用五指手指数都还嫌多,那到钥匙的人可以顺便按一下“遥控器”(就是那个自动锁车门的,不知道叫什么==),然后就可以开心地把车驾走,然后再告诉自己“今天真幸运,捡到一辆车!”

就在帅女一边翻菜检查之前“顺手”带来的麻烦时,突然眼角瞄到一阵笑声……原来是刚帅女在看一名马来妇女选豆芽时,在她离开之际,顺“巾”(她的头巾)勾走了钥匙……==

不要问为什么帅女为什么没有感觉,因为帅女真的不知道,而且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的,帅女的神经就是那么大条……唉……后来据那位马来妇女表示,她就觉得怪怪的,为什么头巾突然重了起来,可是也没太重,所以没在意……

还好是乡村地区,大家都还很纯朴。如果是在城市,不被偷车都应该偷笑了,还有机会让你乱放锁匙呢。

还有一次是在foa的最后一天,帅女明明已经把房门钥匙放进包包里了,可怎么找也找不到……基于帅女想到还有可怜的panjang、怎样(振扬)和李嫂(满珊)还在hall4,5可怜兮兮的等着帅女这位威武潇洒的史尼尔代他们走向美好的一天,所以在情急之下,把远在hall 2, block 10的前房客林映雪同学叫回来帮帅女锁门了……当时骄傲的林同学只冷冷的说了一句“一定就在你包包里,你没找好的。”

太超过了,怎么能对房东那么没礼貌呢?!现在的小孩真是的!

果然在时候的几小时后,帅女在包包的暗格里,发现房门钥匙就乖乖的躺在里面,瞬间帅女觉得自己老了十年……帅女开心地把这个消息分享给前房客(帅女很大方的,不计前嫌。),结果有时拿热脸贴冷屁股,恶劣的林同学就说“我就知道。”(还是你懂我。^^)

各位读电子工程系的同学们啊,可以设计出有感应器或是直接打电话给锁匙,然后它就会直接响,或是告诉你其所在地的东西吗?这样应该可以帮帅女比大头钧头还大的忙咯!真的!

4 comments:

牛油小生 said...

你就把好像那些比较重要的锁匙都给我保管,保险箱啊、房间放钱的抽屉啦、车钥匙啊之类的。那些不重要的,就全部打多几副,到处放……
建议几好一下

yInG sUAt said...

刚刚听你说时
还真的觉得不是你的问题
怪只能怪那个马来妇女太厉害了
竟然能从你手中把钥匙‘偷’走
哈哈
只想问你一句
“干嘛不把电话带在身上?!”

不过
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我们适合做室友
就我常常穿错鞋出门
一红一黑的
不过别人应该看不出
以为那是时尚
毕竟是穿在我的脚上的
哈哈
更夸张的是
衣服穿反了去上课也不知觉
唉~

下次小心一点
毕竟没有了我这位可爱的小姐帮你锁门了
哈哈
ps:竟然还记得对白 晕~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那个被顺巾勾走锁匙的真得很好笑
原来我们是同类
只是我没你那么严重吧了
哈哈~~
加油呗, 同乡

Anonymous said...

不小心看到我的名字
你真的是
和你阿爸一样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