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kampung仔?!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数落一下别人……呵呵^^
最近的人都好没“酸柑”(limau)哦!就是之前在帅女的前两篇“涂鸦篇”留言的人,即“鸟”兄与一个叫"ama"的人,帅女有留言问留言者何人是也的,可是这两位仁兄都好骄傲,都不回帅女呢,真是可恶!

帅女估计这位“鸟”兄就是帅女木瓜家的panjang,他为人骄傲,而且msn都放“鸟”,没有错的话就是他。而另一个“ama”,帅女就像没有路了……还是帅女家的老人家(傅珣、牛油小生、钰钧)最乖了,每次都有署名……^^

好了,抱怨完了要进入正题了。就是帅女昨天在lwn巧遇南大中文学会口琴团(趁机打广告^^)的副手,前任山贼温鸿恩同学*,跟他稍稍提到了帅女的母校是“新文龙中华中学”,然后他的嘴巴就挣到可以塞进一只大象。

就说:“你是新文龙来的咩?做末不像的?”
“为什么?要怎样才像?”
“就没有‘山岜’样咯。”
(帅女就生气地说:)“为什么要有山岜样?幼贞(帅女学校来的唯一学妹)有山芭样吗?”
“有!”

真是太过分了,竟然公然侮辱帅女家的学妹,真是太超过了!

不过重点不在这里,重点是帅女子从来到ntu以后,就到处被人家说帅女像新加坡人、像宽中生、像隆中生(虽然帅女的确是“龙中生”)等,像城市的小孩,像“脚花花”(福建话:爱到处乱跑)的小孩,不像中文系的超级气质女(其实上帅女就是!^^)就一直被大家误会,有错误的刻板印象,真可怜……

但事实上的帅女真的是这样的吗?

其实不然,其实帅女是超级“腐女”来的,整天都躲在宿舍,才没有像林映雪同学那么爱“爬爬走”,乖的很呢!而且帅女时常像土包子一样,惹超多笑话(实在太多了,可以写一分20万字的论文,所以有兴趣者,可直接向本台询问,服务热线965570XX,找林同学^^),而且帅女喜欢格子风的衣服,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时常也被身边的朋友笑说窗帘布、桌布之类的,(不用怀疑,就是郑志勇、李志明和史太拉(stella),一点审美观都没有,不像帅女那么有品味,^^)。所以再怎样讲,帅女都是kampung仔咯,怎么可能是城市仔呢?真是冤枉啊!!!

好,现在给大家自由发表反驳的机会,到底帅女哪里像城市仔了,你们说啊!!!



*:温同学曾经斗胆的拒绝了与帅女家招牌amcisa之花,蔡小只同学的晚餐盛情邀约,据说是因为温同学心有所属,不想小只成为“发电厂”,所以才斗胆断然拒绝的!真是太超过了!

ps:其实做城市仔没有很不好,只是很奇怪为什么老被大家误会罢了……
帅女是乖乖仔……

9 comments:

yInG sUAt said...

ama 不是钰钧噢?
我一直以为是耶。。。
酱到底是谁?!

鸿恩到现在还是我心目中最奇怪的山贼也
他几时变成前任了?

难道我看起来也很山岜样吗?
虽然我每次都是短裤拖鞋上课
可是今天有人称赞我很漂亮也
哈哈
我是新文龙的
又怎样!

才没有像林映雪同学那么爱“爬爬走”
这句严重刺激到我
生气

fish said...

ama不就是你阿媽咯 = =

Anonymous said...

你很差叻
我就是ama啦
懒惰换回华语!!
而且谁会看回你的留言
哈哈~~~
温鸿恩他残了
我也是哪里来的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猜猜我是谁。。。

Fern Siang said...

hall 10住那么多人,
鬼懂你是谁呀!

再多给点线索?
是帅女的junior,会玩二胡的吗?

Anonymous said...

咦?這次可以不用用ID就可以留言了~
哈哈~
新文龙很kampung的吗??
下次我要去那里~~~

~yen~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是不要回你,
而是我鲜少来这个荒野。。。(或者说山芭)

第一天来到南大,
听到的就是“新”文龙。
那时在想那是渔村还是山间村落?

哈哈。。。原来如此。。。

^R@ymonD^ said...

坦白说~是鱼村和乡村的结合体~
是过退休生活的绝佳地方!
不过在那出生的学生。。。
好就很好,坏就...:p

Anonymous said...

温鸿恩死定了!讲什么我很山巴~我们这叫纯朴,他这种被世事污染的人是不会懂得啦!哈哈~照振华的一句话:我们是很内向的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