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电器杀手

最近真的是背到不行!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造孽太多,现在一下子报应就统统来了。

可是想想自己也没做什么坏事,最多就是不守诺言,一星期吃超过两次的炸鸡排而已,其他的都安分守己,有想爸爸妈妈和乡亲父老们,不翘课但迟到、交作业但没认真写、上课不睡觉也不讲话但涂鸦,这些应该都还好吧……不是吗?

上星期六上阳明山粗心的把钱包漏在公车上,还好有勇猛的56同学迅速的在上山又绕回来的小巴上帮俺把钱包拿回,真是有惊无险(注:若56同学又看到的话,可以兑换一餐,不过多数是可以省下来这餐,不觉得他看得到,哈哈……)。之后的一整天就一直笼罩在找不到钱包,不然就不知道赛到哪个角落去了,失魂落魄的。

再来就是星期二早上,在上课要迟到之际,体贴的手在迅速处理手边的事情的同时,发现电脑有点渴,结果把半灌水都请了键盘喝!完了!近迟到变成了要怎样才能剪短迟到的时间==当下真的有想哭的感觉……后来坐在后面的室友muthu小姐说她以前也请电脑喝过绿茶,等电脑“彻底”干了再开机就没事了。但“彻底”是多久依该电脑的含水量而定,俺心爱的应该要3、4天吧,在这之前应该会先被闷死……

就这样开着风扇,俺离开了房间,希望英俊的风扇先生能减少等待的时间。上课的时候根本没法专心,心里只有喝过水的电脑。课上完后第1时间回到了房间,心想用吹风机说不准可以渗进电脑里的水吹干,感觉这主意很不错。就在正想称赞自己聪明的时候,6号键竟兴奋Q起来了!原来键受热太久就阵亡了,其他周围的键也不能幸免,没有半残也毁容。唉~忐忑不安了1天半,抱着害怕的心情按下了开关,非常幸运的电脑活了下来,真是好样的!但在仔细检查下,半残的七、八号键与六号键真是“爱疯了”,也随六号而去==!有人说笔电能在俺的手里活到近3年真是天大的奇迹==!

另一方面,可能是平时就爱多想,心理作用,老觉得某人在躲。msn明明就在那,还假装不在,留言也都等到俺肯定不在时才偷偷回,深怕被俺发现,被迫要说话似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不过算了,俺就是懦夫,没有勇气问个清楚,算你走运啦~==

打起精神来呀!!!

3 comments:

yInG sUAt said...

怎麽你跟我一樣
我也是電器殺手
我的小機機不到一嵗卻已經殘到不行
然後我的計算機這個時候是不懂是跟我鬧脾氣還是怎樣
明天還要考試的勒h
如果年底再換一架新的
就是我進來ntu用的第六架了

fish said...

你們兩個……殺手二人組?

^R@ymonD^ said...

你很强~~~
你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