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Refresh···


一个令人欲“按”又止,担心失望的按钮F5。

打开电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开所有接触点的视窗,试图闻到任何能过证明被想起的痕迹……非常幸运的,一次又一次,让自己有更好的机会锻炼(更贴切应该说是“钝化”)原本就很迟钝的侦测器。

除了身边的朋友,感觉不到身边有故人的温存,几乎是一丝丝也没有……真棒。

“再怎么伤心难过都没关系,只要能够复原,重新开心起来就好。
幸福,不过就是用悲痛伤心换来的,
如果没有难过悲伤,又怎么能衬托出幸福的甜美呢?

当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再失去时,面对什么都不会再害怕,不安,
什么都没有当作是正常的,得到的就算是一小点也当作是bouns。
因此即使是一小小点的小幸福,也会让我格外的兴奋,
就像收到你的电邮,“幻想”你有在吃干醋的时候,
冷冷的心也会就超容易受这你看起来是小小的举动而感动很久很久很久……真的!”

很屁的话,安慰人但骗己。

又听到更高层次成长的召唤,真感谢。也许·早已被深深地埋在记忆夹的深处,宁愿如此痴痴地相信,也不敢想象事实是·已在记忆中被删除,甚至从recycle bin中被永远的消除。这样的信仰还是好的。

ps:亲爱的,从在远方的妳那酸酸(自己坚持要把它想象成“醋”味。)的气味中兑换到了大大暖暖的bonus,谢谢。

-------------------------------------------------------------------------------

+15/12/09 1330·碎碎念

在台湾的生活并不会觉得不快乐、不幸福。相反地更觉得轻松开朗,是一种被记得、肯定的存在感,一种从来也未曾如此强烈的真实感,更踏实的填补着那扎扎实实的钢骨水泥房。

也许是读文学的人注定要被浸染得多愁善感,或是来自人类原始的欲望要求,再加上那部分的裂痕不小心的被轻轻地唤起,才会如此的有感而发,希望阳光会照进来。

大家费心了,没事的。

6 comments:

ama said...

放心吧~~
你回来了还有我们啊~~
我们定会让你开心幸福的^^
记得要开开心心的哦~~
把悲伤留在昨天吧~~

牛油小生 said...

故人?没有?
我不是故人吧?故人=已故之人?
我是活着的~
不用紧,我也很痛苦,陪你一起酸痛
(我真的是胃里面有很酸很酸)

Godiva66 said...

有我会给你温暖的(递外套
至少让你在看不知道谁寄的电邮~
幻想成吃醋时 有东西可以抱着~
当成自己家,好好过吧

Fern Siang said...

老豆:
这里的“故人”不是指已故的人啦……
不要跟我扮白痴!

我知道你的胃抗议事件,
都是没有善待他的,
之前在中国的时候每天喂他吃面包,
现在才狠狠酸你一下。

小女不孝,
您老人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待重逢之日再让您好好的宴“女”一番。^^

fish said...

其實一切雲淡風輕。

pretty piano said...

我想你教别人的同时,自己也领悟到了吧。。。
所以什么事情,都没在怕的,因为你,可以的!!
还有,这里一大堆人在,朋友,家人。。。
不要担心,没有人回家会害怕的,所以,快点回来吧!!!哈哈哈。。。